塔吉特綜合千層蛋糕好吃到會想一口接著一口

本篇引用自發燒鑑貨文-網友的分享
 
登登登!~終於讓我等到了
 
沒錯!這就是一直以來在網路上火紅熱賣塔吉特千層蛋糕
 
01  
 
塔吉特大家知道這個蛋糕的牌子嗎??
沒錯!!!就是之前在我猜的節目裡有介紹過的好好吃千層蛋糕
也是網購的第一名
說起來嚇死人~~月賣1.2萬個

而且塔吉特的生產過程流程都符合標準作業流程
中央廚房通過ISO認證
為了提供更衛生更高品質的千層蛋糕
還不惜重金打造一間符合ISO22000標準的中央廚房
 
廢話不多說了
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這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吧!
02  
蛋糕的上層有一張好可愛的食用說明圖
用卡通的圖案讓我們更易懂
我想連三歲小朋友都看得懂吧!!
注意事項很簡單~
 
1.蛋糕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
2.食用前在是溫下放置10~15分鐘蛋糕的風味最佳
3.如果是草莓口味的蛋糕,冷藏可以保存三天(建議在兩天 內吃完)
 
03  
 
拿掉說明,裡面的盒子真的是也很可愛,
 
真的是兼具送禮自用兩相宜~ 
 
 
呵呵~重頭戲要來囉~
猜猜我吃的是什麼口味
 
這真的很難猜~還沒看過蛋糕這樣賣的!
我吃的是~
 
綜合的四種口味有~蕾雅起士.岩燒提拉.貝里斯牛奶.修格拉巧克力
 
哈哈~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很奇怪呢
 
一盒蛋糕真的有四種口味唷

一打開蛋糕的時候香味馬上撲鼻而來~好香!!!
用看得就覺得一定不錯吃
而且這樣做成四種綜合口味真的非常貼心
每一種口味都 吃得到~是不是呢!!
 
04  
蛋糕的成份有~蛋.牛奶.砂糖.奶油.麵粉.澱粉.食用鹽.鮮奶油.巧克力.來姆酒.黑櫻桃.吉利丁.白蘭地.
貝理司奶酒.馬斯卡邦乳酪.摩卡咖啡.香草豆莢
連營養標示都寫得很清楚
這個大一個只有258大卡~OK的啦!!
大不了吃完等等跑操場

為了美 食.肥死也甘願
 
05  
刀叉盤沒有不見也不是沒有附給大家喔!!
是在蛋糕的下層啦!!
我這個笨盪就找了好久才找到的
原本還打算打電話去問"怎麼沒有 附刀叉盤給我阿!!??"
 

先來看看每一種口味美麗的橫切面吧!!

06  
 
千層蛋糕就是用ㄧ層蛋皮再加上一層餡料
 
然後一層一層再一層反覆的疊至而成
 
看起來簡單的蛋糕
 
做法可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喔!!
 
之前有看過草地狀元這個節目 的製作介紹
 
感覺他們製作的真 的很用心 
 
07  
(貝里斯牛奶 )
 
08  
(蕾雅起士.岩燒拉提)
 
 
 
 
11111111  
老媽還有她的同事們都被千層蛋糕的香味吸引而來
其實還有一些人
不過他們很害羞~不好意思入鏡
 
據各位阿姨們的說法
是說"這個蛋糕也太好吃了吧!!"."入口即化"."好綿密"........等等等等的
一人一句我都聽不 清楚了啦!!!
不過都是好評~這樣我就安心了說





小跟班也有跟來((真是陰魂不散阿!!))
當然~他一定也要有
飯糰先生先試吃的是巧克力口味 
1  
瞧他吃的 勒!!
還給我閉眼睛享受~是怎樣啦!!!笑死我們大家先
 
2  
 
看他一口接著一口的拼命吃就知道應該還不錯裸!!
33  
這張.....也太好笑了吧 !!
 
你放心!!網路上有在賣~你不會吃不到的 

媽媽會買給你的
 
4  
 
牛奶的他也很愛
 
也是一個人吃光光
 
5  
 
最後才是該我試吃(我等好久裸~)
 
來~讓我來說說我的試吃心得吧!!

 
修格拉巧克力我給五顆星
 
也是因為我本身就愛吃巧克力
 
所以對任何的巧克力食品都會給高分吧!!
 
不過這款的巧克力真的是不錯吃
 
有吃巧克力冰淇淋的感覺
 
不是那種很甜膩的
 
一口咬下真的是入口即化(一定要強調...)
 
根本不太需要咬
 
怪不定我兒子會這麼愛
 

蕾雅起士呢??這個有酒味,說真的我沒有很愛
 
因為我本身不愛喝酒也很怕酒味
 
不過裡面的藍莓還不錯
 
 
 
岩燒提拉就是提拉米蘇的味道
 
不過跟一般的提拉米蘇比較不一樣
 
因為有加上千層蛋皮
 
所以口感特別之好

 
 
貝里斯牛奶的我也是 給分很高
 
牛奶跟千層蛋皮真的很搭
 
香醇順口
 
一口咬下~我只能說"活著真好"~~
 
6  
 
 
沒一會兒的功夫千層蛋糕就快被掃光了
((老公不好意思喔!!我沒辦法留給你吃了))
 
還有老媽的同事們以為我是在賣這個的蛋糕的
 
還說要跟我訂

不過很抱歉~我沒有在賣
 
要買的人請至塔吉特網站購買
 
注意喔!!週一無配送服務~沒有提供分切服務~請同意後再下單喔!!
 
 
 
, ,

台北蛋糕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